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劳以立德,德以立校——达牛中学开展爱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劳以立德,德以立校——达牛中学开展爱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14:49:57 访问量:143


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作安排,学校根据县精神文明办相关要求,4月9日,达牛中学组织学生对学校及周边进行了清扫。

4

5

图片1

在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校园的楼内、教室、走廊、实验室,楼外各班室外卫生分担区、厕所等校园及周边映衬着学生忙碌的身影,同学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精神,反复查找卫生死角,尽自己所能完成了校园及周边清扫。清扫结束后,学校及周边环境有了很大改观,窗明地洁,焕然一新,营造出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同时,学校鼓励学生在家主动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体会父母辛苦,为父母分忧,锻炼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劳动能力,弘扬优良家风

微信图片_202****71311062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个人道德素养,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提升了班级的风气。达牛中学将以此活动为载体,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逐渐养成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精神,树立自己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

 

                                 

编辑:马可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