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视导检查促提升,砥砺前行谱新篇——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迎接台安县教育局视导组检查

视导检查促提升,砥砺前行谱新篇——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迎接台安县教育局视导组检查

2024年04月12日 14:44:07 访问量:14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春意渐浓。20244月11日,台安县教育局视导检查组在副局长张汝发的带领下,相关教育局领导及进修学校各科教研员到学校进行视导检查。桑林镇中心学校书记安现中陪同检查。本次视导,通过听取教学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全科听课等方式,了解学校课程建设与实施、教学常规执行、“五项管理”、课后服务落实等情况,重点关注学校落实新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情况。

d43748f788a98abd86ae24198cf3eaf

督导组成员全科听课,深入课堂,把脉问诊,听课后及时进行评课、开展教研,指导教师理解把握新课程理念、目标、内容、方式和评价要点;指导教师立足常态课堂,增强新课程理念落实的实践智慧,识变、应变、求变,抓住教学系统的四个核心要素,厘清课堂改进路径,把握学科关键问题,探寻问题解决策略,充分建立内容、目标、活动、评价与育人目标的连接,积极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从学科教学走向学科教育。

e0b723f3bacde61ae1f1c2c487ffdf6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我们将不断探索、思考、创新、进步,也将继续扎实落实教学常规,在“细”字上勤下苦功,在“实”字上做到精致,只要心怀教育,必将采撷一路芬芳。

教学视导助提升 ,总结反思筑匠心。视导反馈总结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这次视导交流为契机,怀揣着对教育的追求与梦想,承载着教育改革的春风,不辍前行,激情满怀地潜心研学,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不负韶华,一路踏歌,行进在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中。

a476de0d7afa40a91a5e79979d556c6

23c2188d93016e74c148fdef2e441e5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桑林镇中心学校中学部将在视导组的指导下,继续探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合力打造高效课堂,认真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等政策,继续谱写学校教育工作新篇章。



编辑:孙  洋

校对:信雅洁

审核:李现伟

 

编辑:桑林中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