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绳舞飞扬 追球快乐——台安县第三小学举行社团展示活动

绳舞飞扬 追球快乐——台安县第三小学举行社团展示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3:38:48 访问量:140

  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普及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4月11日,台安县第三小学举办“绳舞飞扬、追球快乐”春季体育运动暨社团展示活动。

  台安县第三小学本次花样跳绳和足球社团展示,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自我展现、自我发挥的有效平台。“简单的一根绳子,跳出悦动的人生”。在动听的旋律下,小小跳绳,动作新颖,编排华丽,同学们跳的十分自信、快乐,整个校园生机盎然,富有活力。足球社团从“走进足球、体验足球、享受足球”三个方面进行课程设计。训练时,同学们努力训练,吃苦耐劳;赛场上,同学们尽情奔跑,奋力拼抢,一次次把球踢向球门。足球是一份信念,一份执着,它教会学生坚持和坚强、拼搏和协作,以及面对挫折的冷静和勇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体质,活跃了校内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缓解了紧张的学习气氛,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编辑:李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