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省基础教育中心领导到台安县调研农村初中课改情况

省基础教育中心领导到台安县调研农村初中课改情况

2014年04月18日 15:10:08 访问量:2938

         日前,辽宁省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兼化学教研员辛静一行到台安县调研农村初中课改情况,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初中教育教学研训部主任王振、台安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教育科科长付晓虹及教师进修学校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深入富家中学、高力房中学,采取听学校领导汇报,课堂听课,教师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台安县农村初中课程改革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省、市领导及专家对所听的课给予高度评价,对县农村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