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县区专场成功举办

台安县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县区专场成功举办

2014年05月12日 09:41:39 来源:台安县教育局 访问量:3761

    “每一朵花都有开放的理由,每一棵草都有泛绿的时候,用爱去宽容他们,呵护他们,赋予他们怒放的生命,我相信:野百合也有美丽的春天!”会场上,李华丽老师的发言感人至深。

进一步提高我县班主任教师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县教育局5月9日下午,在台安高中礼堂举行台安县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育科科长付晓红主持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台安三中的郝勇逸夫小学李华丽台北李坊小学杜金莲一中郭娜、二高中高良多、台安高中刘庆财六位优秀班主任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城区学校的与会教师拿出笔记认真记录,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对六位教师的发言表现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实验小学张绍博代表校长二初中杜素娥代表教师分别表态发言。

此次活动是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的第七场也最后一场,张武之副局长全县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中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要发挥好优秀班主任的带头示范作用,为全县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