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新台镇中心小学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活动

新台镇中心小学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活动

2024年04月07日 09:20:21 访问量:128

  清明节前,新台镇中心小学受新台镇关工委邀请,到德生村陈德生烈士陵园参加祭奠陈德生烈士活动。向为国家、为人民付出生命的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新台中心学校、新台中心小学领导,五年级班主任及五年级中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关工委领导为陈德生烈士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牌匾。德生村领导宣讲陈德生小英雄事迹。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同学们深受触动。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英雄事迹的回顾,更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精神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以征文和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先烈们的敬畏之情。

  活动虽短,但意义重大,新台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奋斗。


  编辑:任美霖校对:陈丽清审核:刘明华

编辑:任美霖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