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墨香迎国庆 妙笔绘丹青——台安三中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

墨香迎国庆 妙笔绘丹青——台安三中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

2023年10月14日 08:38:09 访问量:158 作者:李月


“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台安县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三中校区为丰富学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师生文艺风采,提高学生书画兴趣,发挥特长,特举办了以“墨香迎国庆 妙笔绘丹青”为主题的师生书画作品展活动。在团委老师的细心组织下,学生、教师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整个活动中,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在10月8日展现出来。带给全校师生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全校师生以一种深情、一种豪迈、一种庄重,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共同庆祝国庆节,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这次活动不仅为学校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使学生的艺术才能得以展现,并且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的人文气息。创作者泼墨挥毫,舞动丹青,书画艺术集静态美和动态美为一炉,成就一幅幅精美的书画。有栩栩如生的花鸟工笔画,也有恢弘大气的写意画以及笔精墨妙的书法等。作品相得益彰,其书之神,画之韵充分表达了我校师生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丹青吐秀碧绿前,墨彩飘香咫尺间。台安三中书画美,妙笔点睛灵光显。此次作品展示了学校的教育成果,也展示了三中师生高雅、昂扬的精神风貌。学校将进一步探索艺体教育新模式,培养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


编辑:三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