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跳”动青春,“绳”采飞扬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跳”动青春,“绳”采飞扬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2024年04月01日 08:51:50 访问量:13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质,增强学生健身意识,3月28日下午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 “激情青春 快乐健康”跳绳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拿出饱满的热情,用一根根彩绳展现出二初中学子的精神面貌。七年级的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失误了,不要紧,再继续,成功的路上本就有荆棘,但是他们有热血,懂团结,敢拼搏,无畏失败。八年级的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现出中学生的青春活力,更现出认真严谨的态度,用中考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比赛中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九年级学生们身姿矫健,充满活力他们暂时放下了学习的压力,尽情体验运动的乐趣。教师们也纷纷加入,年轻教师身形灵巧,英姿飒爽动作娴熟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这次跳绳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检验同学们的体能和技能。未来,第二初级中学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生的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让他们拥有阳光心态,有面对挫折的勇气,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王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