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桓洞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 网络互动节目

桓洞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 网络互动节目

2023年09月18日 10:13:01 访问量:420

  9月17日,桓洞中学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 网络互动主题节目。因为是星期日,所以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家,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完成的收看。

  本次的网络互动主题节目“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由人民网、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同举办。课程围绕《钢铁意志》等三部影片,讲述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以此发挥文艺精品立德树人的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倡导爱国、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生们能充分认识开展“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的积极意义,能理解影片中传达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倡导爱国、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到了在特殊历史时期下,鞍钢工人的钢铁般的意志、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这些精神深深地影响和感染着同学们,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刻苦、拼搏!

  通过收看本次 “同上一堂文艺精品思政大课”引发了师生们的共鸣。大家纷纷在线上热烈讨论,交流感悟。学生们表示,做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认真学习,并掌握更多实用技能。为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人才而不懈奋斗。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