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台安县会山学校举行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台安县会山学校举行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15:37:52 访问量:33443 作者:杜海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125上午台安县会山学校开展了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全体班主任及部分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年级(1)班潘素清、二年(2)班庞宠两位老师分别上了一节数学课《可能性》和一节语文课《狐假虎威》潘素清老师采用了小学数学教学的一些先进教学理念和具体做法,将课上的沉稳、大气,条理清晰,示范性强;庞宠老师发挥个人特长,课上的生动活泼,引人入胜,寓教于乐。所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也对这节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这观摩与研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对如何上好课、增强课堂教学实效性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


编辑:李姝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