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缤纷假期,“暑”你最棒——富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缤纷假期,“暑”你最棒——富家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0:54:34 访问量:218 作者:赵越


伴随着初秋的习习凉意,愉快的暑假生活悄然结束,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为了给学生的假期生活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激发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热情,更好地了解和评价学生的假期作业也为了使同学们有积极进取的态度,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开学,台安县富家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暑假作业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62142

暑假前老师们为学生精心设计的假期作业,让孩子们在生活中实践知行合一,在劳逸结合中实现自我成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视其笔迹,可见其人”。一手漂亮潇洒的好字能给人的外在形象增添许多光彩,还会对人的内在气质修养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同学们在假期中勤奋练笔,一笔一划乾坤显,方块字中魅力展。坚持每天基本功训练,每天坚持一点点,成长足迹看得见。

微信图片_202****0162814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假期一定开书籍的贴心陪伴!学会阅读,让读书成为习惯,以读书笔记、整本书阅读等多种方式鼓励学生打开书,走进书的世界,畅游知识的海洋。同学们在一页页图文并茂的笔记文字中、图画中展示着自己独特的阅读感受,不断拓展提升自我。孩子们享受着阅读的快乐,在阅读中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0162205

 

爱劳动懂感恩

劳动给人以聪明才智,陶冶情操,锻炼意志,劳动创造财富。孩子们在父母的指导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并体会到父母的艰辛与不易感悟劳动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0162807

 

动手制作成就快乐

艺术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趁着如万花筒一般的暑假,孩子们用眼睛和双手一起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在艺术的熏陶中形成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性格。

微信图片_202****0162751

这次暑假作业展示活动,不仅是对学生假期活动一次有意义的总结,让学生很快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新学期生活中,同时也树立了榜样,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相信大家会以此为起点,向更加优秀的方向前进!

编辑:赵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