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新台中学开展职业启蒙教育进校园体验活动

新台中学开展职业启蒙教育进校园体验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15:31:39 访问量:156


3月26日,新台中学组织九年师生参观了台安县职业教育中心,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职业教育,拓宽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在三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参观了职业教育中心的各个专业教室、实训基地并聆听了夏强校长“为未来的人生做好规划”职业启蒙教育课,学生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107740b75485d95e370dc47abe976e185c70ac33adeccff3978290758aaf96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积极提问,与职业教育中心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多学生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对职业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e060fc2e893cc0bad4fe76b7aacaa71

此次参观活动对学生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职业教育中心将继续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指导。希望学生通过参观,认真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

编辑:张颖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