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桓洞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桓洞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5:48:55 访问量:184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4月15日下午,桓洞中学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胡书记主持。
  活动中,胡书记向学生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围绕“交通安全”“防骗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游玩安全”“防暴力安全”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图文并茂地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自护自救能力,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学校还利用校园网站、条幅、LED、手抄报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也积极践行安全理念,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今后,桓洞中学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审一校:吴  丹
二审二校:赵占东
三审三校:迟晓光
编辑:吴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