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牵手世界冠军 传承奥运精神——台安县黄沙中学开展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

牵手世界冠军 传承奥运精神——台安县黄沙中学开展世界冠军进校园活动

2024年04月15日 13:53:42 访问量:158 作者:李雯雯
  春风岁岁如约至,不负春光不负卿。4月12日,黄沙中学迎来了一位体育“大咖”——前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队长、世界冠军、2008年奥运会银牌获得者马弋博。马弋博与师生热情互动,分享自己的运动生涯和心路历程,激励广大的学子志存高远、奋勇拼搏。
   马弋博以冰山雪莲精神为主题,从中国女子曲棍球发展的历史、女曲精神的形成、冰山雪莲精神的内涵几个方面,讲述女曲队伍顽强不屈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故事,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追逐梦想,为黄沙中学增添勇往直前、坚定不移的精神色彩。
  利用马弋博擅长足球专业的优势 ,进一步打造黄沙中学足球运动特色,提升足球训练水平,学校聘任马弋博为黄沙中学校外辅导员和足球教练员。马弋博与黄沙中学体育教师互相交流研讨了体育相关内容。
  马弋博的到来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世界冠军的风采,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加深了学生对奥运精神的理解。黄沙中学将开展世界冠军进校园系列活动,使奥运精神真正走进校园,搭建各种体育活动平台,打造黄沙中学体育运动品牌与特色。
编辑:李雯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