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桑林镇大岗小学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桑林镇大岗小学开展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2019年12月09日 15:55:20 访问量:35242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桑林镇大岗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学生特点,以及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足球、美术、书法、象棋、乒乓球等兴趣小组。每个兴趣小组由一至两名教师负责,并根据教师的优势或特长安排辅导内容。每天午后大课间时间开展活动,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由报名、自愿选班。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校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操场上,足球在同学们脚下滚动;乒乓球台上,乒乓球你来我往;书法室里笔走龙蛇;棋盘室中相互博弈;美术室里画笔挥动。各种兴趣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加强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使其从小树立了远大的理想。




通过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促进了学生快乐成长,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校园文化气氛,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为校园生活增添了彩色。

编辑:顾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