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关于对李惠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关于对李惠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

2018年01月23日 09:02:48 访问量:8650
 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                                                                                                                                                                 

为严肃纪律,依法治教,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遵纪守法,加大从严治教的力度,推动我县教育系统行风建设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县教育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再塑台安教育的良好形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2018118经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对台安县黄沙坨镇初级中学教师李惠违纪案件查处情况进行公开处理。现通报如下:

李惠,女,汉族,198410月出生,本科文化,20082月参加工作,非党,20179月任台安县黄沙坨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七班、八班化学教师。

经查,李惠于201811415日、17日上午11:0012:00,在台安县黄沙坨镇邮储银行西侧住宅楼二单元201室,参与社会人员吴永波开办的课后辅导班,为黄沙坨镇初级中学和盘锦市新兴中学9名学生进行有偿补课。

综上,李惠身为人民教师,违反廉洁纪律,视上级和县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的规定于不顾,参与他人开办的课后辅导班对学生进行有偿补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联合发布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201218号令)第十八条第七款和中共鞍山市委组织部、鞍山市教育局、鞍山市监察局、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的《中小学校和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的处理办法(试行)》(鞍教发[2017]200号)第四条第二款之规定,经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给予李惠开除公职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

台安县黄沙坨镇初级中学校长董志强同志、支部书记石海清同志对李惠乱补课一事负重要领导责任,经教育局党委会议讨论,决定给予董志强同志和石海清同志全系统通报批评。

台安县黄沙坨镇中心学校对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行为监管不力,经教育局党委会议讨论,决定给予黄沙坨镇中心学校全系统通报。

希望各单位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校长的管理能力和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不断加强对教师的管理力度,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台安县教育局

  2018118

  • 附件(1个)
  • 关于对李惠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doc (28kb) 下载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