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省教育厅送教下乡台安专项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省教育厅送教下乡台安专项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7日 15:24:48 访问量:5093

126日至128日,2019送教下乡--台安专项培训活动在台安高中礼堂举办。此次培训由辽宁省教育厅、鞍山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办,辽宁师范大学、鞍山市教育局、台安县政府承办,充分体现了辽宁省教育厅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对学前教育的高度关注和无私支持。

台安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这次学前教育送教下乡专项培训活动,组织全县负责学前教育的领导、各幼儿园园长、教师近700人参加培训。三天的时间里,学员们聆听了省教育厅陈金玉副厅长、市教育局王泓宇局长、县政府李晓梅副县长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省内7位专家的讲座。省、市领导的讲话传达并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提出了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来自大连和沈阳的徐凌霞、盖晓红、王秋霞、张云丽、安英伟、程绍仁、孙英敏7位教育专家的讲座既有站位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温度,可以说高效引领,精彩纷呈。这次培训是一次学前教育的全方位培训,贴近学前教育工作实际,可操作性强,让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精神振奋。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结合培训材料,进一步学习和研讨,将优秀的教育理论和经验更快的应用到实践中去。

在培训班结业典礼上,教育局张振全局长向所有默默耕耘在学前教育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从乡镇中心幼儿园建设、园长管理能力提升以及保教人员素质提高等方面对广大幼教工作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幼教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动力,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加快提高我县幼儿园建设的标准化、现代化水平,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台安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