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会山学校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会山学校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会

2019年10月31日 07:10:21 访问量:36823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日前,台安县会山学校的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举行。来自学校24个班级积极地参加了这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项目分别是百米竞速跑、跳绳跑、计算跑、环球接力、海底捞月、摸石过河、夹豆跑、齐心协力、拍球接力、穿衣跑、二人三足、疯狂的轮胎等。因为有的是集体项目,所以比赛的关键就是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

本次活动采用各项目累计分为最后总分的评分方式。由于时间问题和场地问题,不得不“流水”比赛(即对各个班级的各个项目逐一进行评分最终汇总)的方式比赛运动场上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浓厚。

在各个项目中,他们并肩作战,合作向前,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同学们的团结是这时代列车最好的招牌。在各个项目中,能看到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在赛场拼搏的身影。即使偶有失误,但没有听到责备,有的只是同学间互相鼓励的声音。

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最终运动会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编辑:李姝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