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台安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练习题

台安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练习题

2012年05月16日 10:24:24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教育局 教育信息中心 访问量:25077

 

(一)

 

1、在没有施划人行横道的公路上,乘车人从公共汽车下车后横过公路时,您认为下列做法正确的是_____。(车开走后,确认安全通过)
2
、在设有交通隔离设施的路段,行人过街时应当_____。(经人行横道或过街设施通过)
3
、行人在横过道路时,应注意观察道路上通行的车辆。您认为在横过道路时,错误的行为是_____。(既不左看,也不右看)
4
、在农村地区出行时,为保障交通安全,应乘坐_____等适合载客的交通工具。(客运汽车)
5
、行人在路口应当按照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当遇到交通警察指挥手势与信号灯指示不一致时,要按照____通行。(交通警察的指挥)
6
、行人大风天气在农村公路边行走,遇到车辆驶来时,为了躲避扬尘,____是最危险的。(横过公路)
8
、骑自行车经过一个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时,遇红灯亮,骑车人正确的行为是____。(将自行车依次停在路口停车线以外)
9
、行人在道路上可以倚坐在道路隔离设施上休息。 (错)
10
、妈妈告诉农村来的大舅,上街要注意安全,搭乘出租车时,可_____“打车”。(在出租车停靠点)

附:台安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练习题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