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风建设 > “五五”普法宣传资料1

“五五”普法宣传资料1

2010年05月22日 21:12:38 来源:台安县教育局 教育信息中心 访问量:9744

今年是五五普法开局之年,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我局将911日至17日确定为五五普法宣传周,全面启动五五普法工作。
    “
五五普法主要目标:通过深入扎实的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实践,进一步增强全民法律意识,提高全民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公务员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依法行政和司法公正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各级政府依法治理和社会组织依法自律的自觉性,提高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
    “
五五普法基本原则:(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三)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四)坚持从实际出发,分类指导。
    “
五五普法主要任务:(一)深入开展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的宣传教育;(二)深入开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三)深入开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四)深入开展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五)深入开展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六)坚持普治结合,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七)集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
五五普法重点对象: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
    “
五五普法宣传周主要活动:(一)开展法治广场和送法活动;(二)举办五五普法书画笔会;(三)开展法律咨询和投诉活动;(四)进行宣传车巡回宣传和资料发放。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