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6日 07:07:06 访问量:17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动员和部署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325日,教育局召开了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教育局机关全体同志,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中学书记、校长和中心小学校长,局直各单位党政正职,教育系统县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台安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振雷,督导组成员刘文朋、耿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党委书记张海宝主持。

会上,转发了台安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台群组发20147号),印发了《中共台安县教育局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教育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关于在局直单位和镇场街道中心学校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教育局局长王明智对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富民强县新跨越的迫切需要;是为民解难题谋实事的迫切需要。要把握原则,抓住关键,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要深刻领会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原则要求,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必须坚持领导带头。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在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安排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

刘振雷就如何开展好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