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周密组织中考体育测试

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周密组织中考体育测试

2014年05月30日 08:59:01 访问量:2250

 

5月29日在台安二高中如期举行的中考体育加试可谓牵动着全县每初三家长的心近年来,学生综合体育运动量减少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全国各地学生综合体质下降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我县的各个校园内同样冒出越来越多体质较弱的小胖墩如何既能同学们考出好成绩,又保证测试时不发生意外成了摆在教育局面前的头等难题。

2930日这两日,县内最高温度达到33℃,照比往年同期高出许多这样特殊情况引起教育局高度重视,局长王明智亲临现场查看指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听取教育科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场地设置、人员安排等具体细节同时强调到教育科灵活安排考试时间,把气温最高避让过去全力保证同学们身体安全张武之副局长考试期间全程坐镇督导以便应对随时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教育科全体人员分工明确,每人负责一区域组织学生有序参考同时实行离岗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脱岗现象发生确保学生安全,教育局今年还为每个项目配备1-2名高中学生辅助考学生队伍增配一名专业引导人员

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考官全部外聘,考试期间测试区域封闭管理,非考生和测试人员一律不许靠近考试全部结束考官不许离开避免学生因高温暴晒而透支体力,统一组织学生阴凉处候场休息,考前统一站队安排部分待考女同学进入二高中艺体馆侯考。这举动赢得了广大考的一致好评使整个考试圆满结束。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