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桑林镇大汪小学举行“心阅书香 共读共享”读书颁奖典礼

桑林镇大汪小学举行“心阅书香 共读共享”读书颁奖典礼

2019年12月31日 16:49:47 访问量:28089

    大雪纷飞,银装素裹,冬日的严寒没能阻止师生的读书热情12月30日,桑林镇大汪小学举行了心阅书香 共读共享读书颁奖典礼。



教室里,伴着催人奋进的颁奖音乐,少先辅导员胡媛媛老师主持仪式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闫宏伟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了总结讲话。



本次读书活动,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全员读书,从而带动了每个家庭,促使每一位师生、家长亲近书本,养成读书、读书的良好习惯。使浓浓的书香溢满整个校园,遍布每个家庭,加强了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学生素质教育步上了新的台阶。

编辑:顾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