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台安县逸夫小学

鞍山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台安县逸夫小学

2019年11月14日 15:30:31 访问量:36619

    1113上午,台安县妇联和县教育局在逸夫小学联合举办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鞍山市教育专家、县妇联领导、县教育局教育科领导、逸夫小学校长以及100多名家长代表。

    鞍山市教育专家邓可慧女士围绕“家的力量”为主题,和家长们分享了孩子的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情,更是家庭的事情。因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只有父母清楚地了解各自的真正职责是什么,并认真去践行,孩子才能更幸福卓越。她的讲座朴实无华,多数事例都是她的亲身经历,家长们深深地被她吸引,邓老师讲解生动幽默,时不时的和家长互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此起彼伏。讲座结束后,每位家长填写了家庭教育调查问卷。

    通过本次活动,专家为家长们在教育孩子上指点了迷津,让她们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更好的把握和处理所遇到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教育好孩子,让孩子变得更幸福!


编辑:刘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