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西佛中学举办2019年跳绳踢毽比赛

西佛中学举办2019年跳绳踢毽比赛

2019年07月05日 08:47:21 访问量:27878 作者:姜山

为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73午,西佛中学在教学楼进行了校园跳绳踢毽比赛。比赛分为班级团体赛、个人赛、双人单跳组合赛部分,本校七年级、八年级共8个班的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裁判姜山老师宣读比赛规则和组织比赛进程,张圣男老师进行选手的检录工作,学校领导分组担负具体裁判工作。

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裁判员口令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整齐地起跳,尽量减少失误,场外观众都不约而同的为他们加油,仿佛自己也是那身轻如燕的好手。虽然今天的太阳有些刺眼,但队员们仍卖力地跳着,整个赛场被欢呼呐喊声包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跳绳比赛七年二班、七年三班分获七年组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七年一班栾永旺等9名学生分获七年组个人一、二、三等奖;八年二班、八年三班分获八年组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八年三班施政等11名学生分获八年组个人一、二、三等奖。踢毽比赛七年三班和七年二班分获七年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七年三班乔晓雪等9名学生分获七年组一、二、三等奖;八年三班和八年一班分获八年组第一名和第二名,八年一班王麒宇等10名学生分获八年组一、二、三等奖。

这次跳绳踢毽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同学们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明白,态度对事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只要肯努力,就会有收获!

编辑:金朋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