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黄沙坨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

黄沙坨镇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

2023年09月28日 15:53:15 访问量:217 作者:董胜男

运动赛场展英姿,躬耕桃李育芳华。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收获的季节里,黄沙镇中心学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气氛中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校运动会期间,学生和教师踊跃参赛,师生共同参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黄沙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出空前的集体主义精神。本届运动会是对学校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此次运动会中心学校和中小学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并且成立了运动会组委会,形成了一个强而有力的领导核心。运动会之前,全校师生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召开了会议落实、布置、检查筹备情况。大会还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而合理的分工,确立了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场地器材组、医务组、大会评比组等小组,正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工作机构体系,使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从而成为本届运动会成功的首要条件。

运动会开幕式当天,非常有幸的请到了台安县教育局领导,黄沙坨镇镇政府领导出席,为此次运动会助威添彩。伴随着那激动人心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鼓乐队、鲜花队、红旗队、中小学教师代表队、各年组和班级代表队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彩旗飘飘,高喊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一年级的小朋友和花束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上台郑重宣誓。国旗在微风中飘然升起,国歌奏响,各级领导的致辞、祝福和鼓励下一场盛大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孩子们冲出起跑线,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黄沙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各种奖项,闭幕式上,校领导为学生和班级颁发奖状和奖杯,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王朝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