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韭菜台中学2019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韭菜台中学2019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5日 15:30:33 访问量:328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禁毒办决定在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以下简称数字化平台)上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韭菜台中学在接到县局文件之后,认真研读文件,积极安排部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到数字化平台知识竞赛之中。截止12月5日,学校实现全员参与,圆满的完成了答题活动。

在接到上级下达的通知之后,学校立即召开班主任会,积极动员班主任发动学生学习禁毒知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毒品的危害,知道毒品的相关知识,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班会,让学生看视频,谈体会等。并利用专人负责组织答题,五楼微机室为答题学生敞开,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答题。

经过禁毒知识答题,学生更加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普及了禁毒知识,让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及人生道路上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编辑:姜明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