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关于汛期值班值宿情况的通报

台安县教育局关于汛期值班值宿情况的通报

2010年07月28日 10:03:00 来源:台安县教育局 教育信息中心 访问量:3890

各镇场区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机关全体同志:

现将台安县教育局2010年汛期以来值班值宿情况通报如下:

2010724晚由教育局机关某同志负责值宿,该同志于当晚1810分到岗,到岗后发现其办公室电风扇有故障,于是该同志便在其办公室维修风扇,当晚20时许县政府拨打教育局值班电话查岗,由于该同志在其办公室维修风扇,故未能接听电话。事后,该同志主动向局领导承认了错误并向县政府说明了情况。

2010727晚由局计财科宋铎同志负责值宿,该同志于当晚17时至20时一直在岗,20时后该同志脱岗,在此其间局领导拨打值班电话查岗,发现该同志漏岗。

20107272030分,局相关领导找以上二位同志进行谈话,对以上二位同志的错误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并要求其写出书面检查。以上二位同志能虚心接受批评,认错态度较好,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教育局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决不再犯类似错误。鉴于以上二位同志所犯错误的情节和认错态度,教育局决定在教育系统内部给予通报批评。

时值抗洪防汛关键时期,全县人民同心协力共同抗击洪魔,望各单位领导及机关全体同志能够认清当前形势,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教育系统汛期值班值宿规章制度,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好教育局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好防汛特殊时期学校的值班值宿和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县抗洪防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台安县教育局

                         2010-7-27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