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教育局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教育局组织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2013年10月18日 14:33:29 访问量:11299

 

为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活动,922日起,台安县教育局在全县中小学校中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教育局在逸夫小学举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教育局相关领导、全县各中小学校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中学团书记、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各中小学校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团队会等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说明活动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学校利用校园网站、校园宣传栏、广播站等途径向学生发布活动的相关信息;各学校还利用信息技术课等时间统一组织指导学生登陆中央文明网等相关网站进行网上签名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逸夫小学低年级小同学及家里没有电脑的同学将自己的寄语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帮助完成留言寄语。

                 大张中学学生在进行网上寄语签名

                  桓洞中学学校在进行网上寄语签名

               新台中学学生在进行网上寄语签名

                        新华学校学生在进行网上寄语签名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