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省审核评估

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省审核评估

2014年06月20日 15:58:52 来源:台安县教育局 访问量:2077

 

6月17至19日,省义务教育均衡审核评估组组长、省电教馆党委书记张佳一行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审核评估。鞍山市教育局局长李季、县长陈兵,副县长孔峰、县教育局局长王明智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审核评估。

本次审核评估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审核评估组抽查了我县6所小学、1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民族教育学校、6所初中3所村小

经审核评估组合议我县达到接近省标准化学校建设和校际间均衡差异系数的基本要求,同意县作为2014年创建辽宁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单位按照辽宁省教育厅要求,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建设工作。

市教育局局长李季在讲话中说,希望台安认真对待省义务教育均衡审核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督导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管理,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更多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陈兵、孔峰表示,我县将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我县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2年4月,我县正式启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并将创建工作纳入政府工作目标。工作中,我县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基础教育投入力度,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突出精、细、严、实管理,推动教育和谐发展;坚持内涵发展道路,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有效推动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