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关注 > 苑振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苑振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1日 09:26:40 访问量:1644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苑振超一行先后到恒宝生活超市、蓝博医院、杨府全羊楼、中国工商银行台安通达支行、众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优睿校外托管站、奥体中心疫苗接种点、辽宁康益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恩良分店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苑振超仔细查看人员登记信息、扫码测温、预诊分诊登记表、校外托管、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听取经营单位负责人和行业分管部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苑振超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当好“守门人”。疫苗接种工作要实行网格化排查,按小区按村按组按楼清零,做到不落一人。要保障疫苗供应,合理配备医护力量,方便群众就近接种。各药店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措施,及时张贴每日更新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县教育局要对校外托管机构进行认真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企业商户要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苑振超强调,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张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人选付志强参加调研。


编辑:丁宇   

审核:朱娇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