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逸夫小学举行教案作业评比活动

逸夫小学举行教案作业评比活动

2019年11月21日 15:39:30 访问量:35634

    教育教学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规范学校教学有序进行,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18,逸夫小学领导对全校教师的教案、学生的作业、教师作业批改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


    从教师教案检查评比情况来看,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能按教学大纲要求落实目标、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并且用心备课,规范书写,课时量足。


    学生作业布置有广度,设置作业有维度,且各位教师均能及时批改作业,能充分发挥评价激励的作用。教师批改评价到位,能及时反映学生作业中的错误和纠正措施。同时,也存在个别问题,如作业数量上交的不够,缺项,书写潦草。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评比,对教学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校领导进行及时反馈,总结和落实。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促进了学校和教师进行阶段性工作反思,为改进工作,助推了教师的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为逸夫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刘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