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篮球明星走进台安高中

篮球明星走进台安高中

2014年06月14日 07:53:20 来源:教育科 刘彪 访问量:2961

 

12听说CBA职业球学校台安高中校园顿时就““球星要来瞬间成为全校师生关注的焦

贯彻落实《辽宁省加强学校体育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教育局组织篮球明星进校园活动。6月12日下午,来自辽宁衡业飞豹俱乐部的原帅和刘大两位CBA职业球员应邀来到台安高中

按照活动安排,首先开始的是由台安高中学生进行3V3篮球赛,的到来使学生兴奋紧张,同学们动作多少有些拘谨,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场上球员逐渐放开步伐,比赛随之精彩纷呈本校同学的精彩表现,博得场下观众不少喝彩赛结束两位球星场上球员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点评之后活动逐步进入高潮两位球星上场热身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表演,空心三分球、扣篮、三步项项精彩,精确的控制和精湛技艺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接下来明星对抗赛,成了活动的焦点,两位球星分别挑选两名学生,各自战将,组成两对,以3V3的形式展开对抗。对抗原帅远距离三分、精彩晃人投篮刘大为的扣篮轻松上篮精彩动作充分展示了职业运动员的风采。

激烈比赛后,意犹未尽两位球星还同学们定点投篮、定点三分、带球过人、运球上篮等精彩互动,场下再次爆发阵阵掌声。两位球星还现场为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现场时间太少了,好多东西想,好多东西想学,时间不够用啊。场下球员颇为遗憾的说道。“希望这样的活动教育局能多为我们搞一搞,高中生活不一定就只是一种颜色,我们也想要一个多彩的生活。”

活动结束依然没有阻碍学生们的热情,大家纷纷拉住球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副县长孔峰、李国瑞文体局局长杨明超、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郝成江竞赛部马、田老师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孙长虹、副处长周明宏也参加了活动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