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第六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台安县第六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16日 16:02:57 访问量:4046

912日,在举国同庆建国70周年之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学生阳光体育活动,把学生篮球运动作为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抓手,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提高中学生篮球运动竞技水平,历时两天的台安县第六届中学生篮球联赛在台安县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全县共有18支代表队180余名队员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桑林中学、达牛中学、台安一中分获甲组冠亚季军,黄沙中学、韭菜台中学、新开中学分获乙组冠亚季军。
    本届篮球联赛由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承办,县奥体中心协办。赛场上,队员们以精湛的技术、顽强拼搏的精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近年来,台安县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通过每年定期举办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中学生篮球联赛、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等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还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全县中小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发展。在今年举办的鞍山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中,台安县代表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