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桑林镇魏家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桑林镇魏家小学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2019年12月03日 15:25:23 访问量:32696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理念,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冬季体育运动水平,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良性发展,1129日,桑林镇魏家小学举行了2019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上午930分,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列齐聚操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仪式正式启动,才纯刚校长做了动员讲话。


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伴着节奏明快动感强烈的背景音乐一同在校园上空回荡。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他们穿着统一的校服,踏着一致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青春亮丽,阳光十足,体育老师边跟跑边整理队形,课间跑操,成为我校校园里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


通过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让同学们走出了教室,走向了操场,走向了阳光,让文明、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健康、幸福、快乐永远与我们同行!

编辑:顾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