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我县召开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2014年03月11日 10:08:13 访问量:167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全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37日,我县召开2014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教育局机关全体同志,局直单位负责人,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书记、校长,中学书记、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各镇、场、街道主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玉春、县政府副县长孔峰出席会议。

会上,印发了《台安县教育局2014年工作要点》、《台安县中小学 “美丽校园”创建工程实施方案》、《台安县中小学 “爱生奉献 幸福从教”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台安县中小学生“养成教育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台安县“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

教育局局长王明智作了题为《忠诚履职,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13年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2013年,全县教育工作实现了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显著提高;中小学生综合能力不断增强;全县教育公信度日趋攀升;学校内外环境进一步优化。2014年,我县教育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创建教育强县为主攻方向,围绕“以德树人,文化立校,内涵发展,幸福教育”这条工作主线,提振精神, 扎实工作,推进全县教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对2014年的教育工作,王局长要求,要统筹兼顾,均衡发展,加快推进教育强县建设步伐;深化改革,立德树人,推动我县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依法治教,优化行风,提升教育管理水平。

孔峰副县长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加快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主旋律,把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好发展。要以提高质量为要务,推动教育高位发展;以促进均衡为要求,推动教育公平发展;以科研兴教为抓手,推动教育内涵发展;以规范行为为手段,推进教育和谐发展。要完善机制,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教师队伍,为建设富庶文明和谐幸福新台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