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招聘教研员考试安排

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招聘教研员考试安排

2012年08月31日 11:21:07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教育局 教育信息中心 访问量:36660

1、应聘人员报到:应聘人员于201294630分到进修学校三楼西教室签到点名,监考宣读应聘须知,635分由评委抽签确定所进行的教学设计章节,640分应聘者开始教学设计,720分收卷密封送到微格室由评委打分。如因特殊原因变更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2、应聘教师教学设计后抽取说课顺序号。一号抽签后准备10分钟到说课室说课,同时二号抽签,准备10分钟到说课室说课,同时三号抽签,依此类推。说课准备室在四楼北教室,750分说课开始。

3、说课室在五楼会议室,主席台设讲桌,摆放“说课席”牌,说课者面向北。

750分说课开始。一号说课结束后评委打分,交计分处计算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余者分数相加求平均分加上教学设计分数为一号应聘者最终得分,二号应聘者说课后计分处报一号应聘者得分,依此类推。

4、考核内容、方法

按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抽取教学设计章节,在规定的时间,进行教学设计、自我介绍、说课及答辩,成绩满分为100分。

1)教学设计:成绩30分,时间从640分——720分,共40分钟。不准携带任何资料,教科书统一发。

2)自我介绍:成绩10分,限时2分钟,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不得提及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工作履历、应聘优势、聘后工作设想等。

3)说课:成绩40分,限时6分钟。根据抽签确定的说课章节,脱稿说课。

4)答辩:成绩20分,限时2分钟。回答评委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

各环节超时,计分席提示评委,评委可以终止应聘者该环节活动,并相应扣分。

5、教学设计、说课范围如下:

1)初中物理为初中八、九年级教材;

(2) 信息技术为初中七、八年级教材;

3)小学语文为小学四、五、六年级教材;

4)小学数学为小学四、五、六年级教材;

5)小学科学为小学四、五、六年级教材。

具体章节现场确定。

6、录取办法:

以上四方面考核内容满分为100分,由高分至低分排序,每科第一名为应聘任人选。每科平均分未及格者不予录取。

7、几点要求:

1)自带黑色签字笔及本人身份证

2)遵守时间,逾时未报到者视为弃聘,四个考核环节超时者扣分。

3)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4)教学设计、说课不得携带任何资料。

5)听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考场肃静。

6)衣着端庄,举止有礼。    

   8、中学地理学科报名不满3人,此次不予招聘。

     
附: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招聘教研员考试安排及考试人员名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