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台安县会山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台安县会山学校举行拔河比赛

2019年12月09日 15:55:20 访问量:34146

一根,一条

——会山学校拔河比赛

    为进一步活跃广大师生的课外、业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12月9日下午,台安县会山学校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宗旨: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口号:团结就是力量

比赛方法:采用抽签淘汰赛,三局两胜制,握绳采用男女混合式,比赛开始后,听裁判发令(预备-口哨)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拔河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 ,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特别是当双方胜负难分的时刻,尽管他们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而是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其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同学学习。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牵动着老师们的心, 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编辑:李姝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