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陈兵县长走访慰问县直小学及幼儿园

陈兵县长走访慰问县直小学及幼儿园

2014年06月04日 07:28:43 访问量:2527

 

      528,县政府陈兵县长到县直小学及幼儿园走访慰问。副县长孔峰、教育局局长王明智等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陈兵一行先后到县中心幼儿园、金山•迪雅溪谷幼儿园、逸夫小学等处走访慰问。

    在县中心幼儿园,陈兵仔细察看了幼儿园教室、寝室、活动场地、食堂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陈兵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陈兵在讲话中说,幼儿是祖国的明天和未来,县中心幼儿园要做好办学方向的科学规划,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青年骨干幼儿教师。要认真负责,做好监督,坚持创新管理,办出自身特色,为幼儿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金山•迪雅溪谷幼儿园,陈兵详细听取了幼儿园设施配备、办园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办学规模和师资情况,就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倾听了幼儿园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她们用更多的爱心把孩子们呵护好、培育好,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在逸夫小学,陈兵观看了全校师生庆六一书法绘画作品展和大课间活动,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陈兵在讲话中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全体教职员工要关心爱护他们,让每个孩子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