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达牛中心小学开展冬季乘校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达牛中心小学开展冬季乘校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11月26日 16:02:35 访问量:34215

校车作为接送学生的专用交通工具,因此承载着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为了加强学生对校车乘车安全知识的了解,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以及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2019年1126日下午,达牛中心小学开展冬季校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将校车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孩子乘坐有序,更让家长放心。

此次校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孩子学习热情高涨,老师们也生动形象地向孩子们讲解示范了候车纪律、行车中纪律、下车纪律等,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掌握了一些基本的乘车安全知识,明白了乘车时在车里追逐打闹、把手和头伸到车窗外的危害。同时,老师还拓展了许多关于认识安全应急门、如何使用安全锤砸碎车窗玻璃以及车载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校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孩子们的乘车行为更加文明有序,为生命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使孩子们能健康成长,成为达牛中心小学的优秀学子。






 

编辑:时学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