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 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 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的决定

2017年09月06日 16:25:56 访问量:38079

 

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各学校: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引导下,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使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效益显著提升,2016924日我县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验收,教育事业跃上新台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师德高尚的教师。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推动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在2017年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教育局决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赵欣等44名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秦迎春等29名优秀班主任和孙莹等30名师德标兵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均衡、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县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同心同德,勤奋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把我县打造成“教育强县,人才强县”而努力奋斗。

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名单

 

 

 

台安县教育局

0一七年九月六日

  • 附件(1个)
  •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师德标兵的决定.doc (43kb) 下载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