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举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体音美课堂教学融合现场会

台安县举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体音美课堂教学融合现场会

2018年11月09日 15:54:22 访问量:1928 作者:董克俭

近日,“台安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与体音美课堂教学融合”现场会在逸夫小学和台安一中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体音美学科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进修学校校长刘波出席现场会。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艺体部主任邓海军、副主任刘立新及鞍山市体音美学科教研员在百忙之中也应邀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进修学校副校长韩会卿、于在明分别在两个分会场简要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逸夫小学校长和台安一中校长就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宗雪、姜山等8名教师为全县体音美教师各自奉献了一节优质课,让全县体音美教师享受了一次饕餮盛宴。观摩课后,各位上课教师进行了教学反思,鞍山市教师进修学院艺体部教研员就每位教师上的课给予了中肯的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部分体音美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

    最后,韩会卿副校长和艺体部主任孙会艳就我县下一步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与体音美教学融合工作作了安排。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