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踏歌回溯躬耕处 砥砺奋发启新程——实验小学召开名师工作室期初工作会议

踏歌回溯躬耕处 砥砺奋发启新程——实验小学召开名师工作室期初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13:46:59 访问量:202 作者:孙鸿雁

  为有效开展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助力名师工作室建设,扎实提升教师的能力素养,3月26日上午,鞍山市孙鸿雁名师工作室召开了名师工作室期初工作会议。

  会上,工作室主持人孙鸿雁老师针对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工作室成员取得的成绩,也期望老师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充盈自我,追求更高的提升,还对今年工作室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希望所有的工作室成员能精诚合作、同心勠力,不负各级领导“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殷切期望。

工作室成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依据工作室的具体安排,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加大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力度,将学习与研究成果实践于课堂,探索出高效的、个性化的课堂模式使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共同书写崭新篇章。 

  最后,张程校长指出,学校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一所学校创新发展的体现,是学校的一份荣誉。荣誉的背后,也必然要承载一份责任,一份使命,一份担当。希望大家做富有教育情怀、富有教育主张、富有教育经验的精英,让情怀互相感染、让思想互相碰撞、让智慧共同享用、让灵魂彼此照亮。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共同享受教育的乐趣和温馨在同行中共进,在共享中共赢共同创造实小的美好未来。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通过此次会议,工作室成员更加清晰了工作室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内容和重点。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工作室的全体成员将继续“研”在一起,“学”向卓越,精进不休,蓄势远航。未来,工作室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汇溪成海,聚光成芒!将在新学期迎来树树繁花,掬得满庭芬芳!

编辑:曹海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