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召开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台安县召开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2日 16:20:37 访问量:9681

411日,台安县教育工作会议在教师进修学校报告厅召开。来自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书记、校长,初中书记、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局直各学校书记、校长,县教育局、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单位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仲继红,各镇场街道主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海宝主持。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全作了《补短板 强弱项 增动能 全力推动台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实现台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之后,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全与第二高级中学、实验小学、三初中、高力房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

副县长仲继红在讲话中对如何做好2019年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肯定成绩,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聚焦热点问题,科学施策,找准推动教育发展的新坐标;三是坚持依法治教,担当作为,确保教育工作取得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新作为。仲继红要求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书写台安教育的奋进之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