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展优秀作业 秀榜样风采——黄沙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生作业展示活动

展优秀作业 秀榜样风采——黄沙中心小学开展开学生作业展示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10:01:32 访问量:93
  为了贯彻“双减”政策,全面落实新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强化作业管理,提升作业设计质量,实现教师批改作业规范化、科学化、个性化,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是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根据学校教学活动安排,近日,黄沙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科学设计、规范书写、多元评价”为主题的学生作业展示活动。
  老师们共同交流、共同探讨、互相学习,气氛浓厚。认真思考,仔细书写,小小的纸,勾画出无穷的知识世界。孩子们看到自己作业被展评,规范写好作业的劲头更足了。面对作业书写欠规范的孩子,老师们做到面对面批改,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上进心。
  一份份书写工整的“最美作业”,是老师们课堂教学的硕果,更是孩子们坚持不懈,来之不易的成果,为热爱学习的黄沙学子们点赞!润物无声,细水长流。黄沙中心小学在不断探索、改革中,更加明晰了“双减”政策背景下作业的形式与效率,学校将更进一步探索、思考、创新,高效落实“双减”任务,继续坚持立德树人,让学生在温度的教育中能得到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编辑:王朝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