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

台安县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9年07月05日 14:33:58 访问量:2311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辽教电201964)《鞍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鞍教督发201910)文件精神,更好完成2019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任务。74日,台安县教育局在五楼召开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动员会。全县32所幼儿园的70名园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前教育科王婷婷副科长主持。

会上,王婷婷总结了2018年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督促指导我县2018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未达标幼儿园进行认真整改。郭华园长对如何做好2019年度办园行为评估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2019年全县有20所幼儿园参评,2所幼儿园复评,为更好完成2019年办园行为评估(复评)工作,学前教育科选取2018年评估工作优秀单位与新参评单位结对子,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同完成评估任务。同时组成专家组,对参评幼儿园进行指导。

参评幼儿园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团结协作,高水平完成评估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