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洪家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洪家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16年06月27日 16:25:14 来源:原创 访问量:1555 作者:王会心

    为让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据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培养广大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洪家中心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拥抱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收到显著的成效。

    活动中,洪家中心学校切实加强教育,周一升旗下讲话“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各班级利用安全课和班团队会加强学生毒品预防的专题教育,深刻阐明了毒品的严重危害,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禁毒教育的重要性,同时牢固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学校通过黑板报、法治校长进校园讲座、观看禁毒短片、校园广播、LED显示屏滚动字幕、语文课、思想品德课等形式,进行禁毒教育宣传,进一步扩大禁毒教育活动的校园影响力和关注度,激励广大学生制作手抄报、画宣传画,让学生进一步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意识,有力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

编辑:王会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