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台安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14日 16:09:11 访问量:4185 作者:王一中

    1013,台安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本次联赛,全县中小学校共39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历时3天,分5个赛区,小学分甲乙组、初中分甲乙组4个组别共进行了81场赛事。高力房中学、台安三中、台安一中和西佛中学代表队获得中学甲组冠亚季军,韭菜台中学、达牛中学、富家中学、新台中学分别获得中学乙组冠亚季军,会山学校、逸夫小学、桓洞小学、韭菜台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甲组冠亚季军,新华小学、第三小学、回族小学、八角台中心小学分别获得小学乙组冠亚季军。

    2015年年初启动“足球进校园”活动以来,足球运动被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所喜爱,特别是成功地举办了首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以后,孩子们对足球的喜爱程度更加高涨。两届足球联赛的开展,强健了学生的体魄,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