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市教育局领导到台安县检查指导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市教育局领导到台安县检查指导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2017年05月26日 17:02:02 访问量:2025

525日,市教育局诚信教育考试指导检查组到台安县检查指导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智和相关科室的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县职教中心、第二高中和台安高中,认真听取了三所学校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汇报。王明智局长汇报了全县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情况。检查组领导台安县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台安高中、二高中,王明智局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做好中高考组织工作的意见,并对学校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诚信考试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好省、市、县关于诚信考试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按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诚信考试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创新教育方式,落实教育责任。印发“致高考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召开好考生家长大会和考生大会,动员家长配合学校做好考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努力提高考生诚信应考的自觉性,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三是加大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工作力度,要利用学校的板报、宣传栏和新闻媒体,大力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教育系统诚信氛围,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