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举办“新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 专题报告会

台安县举办“新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 专题报告会

2016年12月09日 14:17:24 访问量:6741 作者:张海丹

2016122,台安县教育局在台安会堂举办了“新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专题报告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研训人员,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研员及所辖初中、中心小学、村小校长,局直中小学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全县2012年以来上岗的青年教师,全县各级各类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及教师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聘请了辽宁省基础教育教研培训中心初中部副主任,沈阳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学语文学科教育教学专家——都春月教授做了题为《新课程与课堂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都教授的精彩报告,极大地拓展了与会者的视野,其前沿思想高屋建瓴,理论阐释深入浅出,实例呈现可视可感,以其行云流水般的娓娓道来,使与会者幸福享受了课改高端的沁人心脾的洗礼,收获了心灵上的启迪和学养上的丰厚。

本次报告会,是全县青年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的里程碑,此后将陆续开展各项专题培训、课堂教学观摩研讨、课堂教学竞赛、教师基本功大赛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台安县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